呼伦贝尔限定版伊利金典有机奶投产上市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2-10-26 12:31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郑慧英)近日,冠名呼伦贝尔的限定版梦幻盖金典有机奶在呼伦贝尔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投入生产,已在线上限量销售。呼伦贝尔伊利绿色智能高端有机乳制品示范项目是伊利集团在内蒙古投建的第一个乳产业集群项目,第一批的9条生产线竣工投产后,生产运营能力不断提升,成为内蒙古目前生产能力较大的液态奶工厂,也成为伊利旗下高端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标志着伊利在助力自治区及国家奶业振兴的进程中取得突出成果。

据了解,此次共有4条生产线生产呼伦贝尔限定版梦幻盖有机金典奶,产量65吨,使用的是呼伦贝尔限定牧场提供的有机奶,每100毫升的乳蛋白高达3.8克。瓶身的包装设计融入呼伦贝尔草原风光,给人以“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感。

呼伦贝尔伊利绿色智能高端有机乳制品示范项目总投资45亿元,一期工厂项目投资约为15亿元,分两批建设,第一批共投入9条生产线,实现年产值20亿元。目前,第一批生产线的建设已经带动阿荣旗在建及建成规范化奶牛养殖牧场13个。随着奶源基地不断完善扩大,伊利将适时启动第二批投入计划,生产线增加至22条,实现日处理原奶1800吨。两批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可以实现年产液态奶产品53万吨,年产值50亿元,间接带动就业6万人。

[责任编辑:张彬]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