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这个大赛等你来投票阿拉善盟

/ / 2022-11-16 11:14

1668507463986777

由中共阿拉善盟委宣传部主办、阿拉善日报社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聚力壮美阿拉善”摄影、文稿、短视频及微电影作品征集大赛开始投票啦!

本次活动自2022年7月20日启动以来,共收到419件作品,其中视频类作品72部、摄影类作品279张、征文类作品68篇。

经初筛和专家评审,有50件作品入围投票环节。

投票时间:11月15日12:00至11月26日12:00

活动规则

(1)每人每天可投10票。

(2)组织专家进行最终评审,按照网络投票占比30%+专家评审占比70%的方式计算最终成绩。

(3)本次展播投票仅用作一、二、三等常规奖项,另有单项奖(如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创意、最佳剪辑等)按评审组二审评定。

(4)征文类暂不进行公开投票,将按评审组二审评定。

(5)本次活动完全公开透明,结束后统一进行获奖作品展播,同步留存评审过程,如有异议可及时进行沟通反馈。

投票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视频类

视频.jpg

摄影类

微信图片_20221115180730.jpg

想让你喜欢的作品

在“榜单”名列前茅吗?

快来为TA投票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