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机场公安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3-01-15 19:30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杨佳)1月13日,呼伦贝尔机场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工作中,呼伦贝尔机场公安分局民警获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苏某将乘航班抵达海拉尔的信息,经与办案单位核实,确认该苏姓旅客确系刑拘在逃人员。分局派出所当日值班民警立即上报带班领导,经研判后组建布控小组,待其航班落地,立即将其于现场控制,并带回分局询问。目前苏某已移交办案单位做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醒:在逃人员应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广大群众应积极为警方提供线索,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或为在逃人员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必将依法予以严惩。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