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现金遗失车厢,结局很暖心……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2-01 22:14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 )“6000元钱一分没少,感谢警察同志帮我挽回损失!”站台上,取回遗失钱包的侯女士向乘警韩涛连连致谢。2月1日,包头铁路公安处收到侯女士寄来的锦旗表示感谢。

1月24日9时许,由包头开往深圳东的Z281次列车菏泽站开车后,值乘民警接到旅客侯女士电话求助称,由于自己匆忙下车,将一个蓝色钱包遗落在列车上,钱包里有6000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是失主准备给亲戚家小孩子的压岁钱,现在非常着急。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侯女士所说的16号车厢进行寻找,但铺位附近都没有发现遗失的钱包,民警随即在附近开展排查走访。一名旅客向民警反映,称自己刚才在车厢过道处捡到一个蓝色小包,他以为是从行李架上掉下来的,就随手将小包放回了行李架上。

民警找到钱包后,通过视频电话与失主将包内物品进行核对。经核对无误后,民警在列车返程时将钱包归还给了侯女士。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