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忘锁车价值2万财物被盗 包头警方20小时破案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2-02 11:27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 通讯员 王伟娟 )1月28日凌晨2时左右,包头市东河区瓦窑沟市民李先生和朋友聚餐后,发现自己车内价值2万元的财物被盗,急忙报警。

东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李先生告诉民警,他驾车来到瓦窑沟与朋友聚餐。欢聚过后,李先生准备开车离开时,发现车内的烟、酒、手表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品被盗。民警现场勘查,未发现车辆有人为破坏痕迹,经确认,李先生离开时未锁车门。

侦查员调取视频资源,通过警务资源平台对案发现场进行分析,成功还原了嫌疑人作案时间和行动轨迹。侦查员发现,1月27日23时55分许,一名男子步行至瓦窑沟路口处,乘四周无人拉开李先生的汽车门,进入车内实施盗窃。盗窃得手后,于1月28日0时13分步行离开,该男子进入和平路东三区后消失。确定嫌疑人轨迹后,侦查员即刻前往嫌疑人最后消失的小区进行调查。

经大量走访调查后,确定嫌疑人为贾某,随后刑侦大队于1月28日22时30分许,成功将嫌疑人贾某抓获,此时距离李先生报案时间仅20小时。

经讯问,贾某如实供述了盗窃过程,随后,民警在贾某家中搜查发现大量涉案物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