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3天没熄火 巡警找到粗心车主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2-02 11:27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 ) 2月1日,包头市昆都仑区公安分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沼潭警务工作站收到刘女士送来的锦旗,感谢民警及时发现她忘记熄火的车辆,并联系家人妥善保管车辆。

记者了解到,1月26日9时许,沼潭警务工作站民警在包头火车站停车场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丰田普拉多汽车未熄火。天气寒冷,车辆不熄火,人在车内避寒原本也常见,可是民警发现这辆车内及车辆周围并没有人,而且车辆排气筒和车下有厚厚的积冰。民警判断,很可能是车主忘记熄火,导致车辆长时间停放无人看管,如果不及时联系车主,极易发生安全隐患。民警立即通过相关系统查询到车主刘女士的联系方式。

刘女士接到民警电话时,非常惊讶。她告诉民警,1月23日她乘坐火车去外地,匆忙将白色丰田普拉多汽车停放到包头火车站停车场,下车时忘记将车辆熄火。“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警察这么细心,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等我七八天回来以后,车辆可能就报废了,遇到事情后才真正感受到警察就是群众的贴心人!”刘女士随后联系家人赶到现场,将爱车开走妥善看管。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