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一底店30部新手机被盗 民警奋战30多个小时抓获嫌疑人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2-02 20:36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包头市昆都仑区公安分局2月1日发布,发生在该市的一起底店盗窃案成功告破。

记者采访办案民警了解到,1月18日10时左右,昆都仑区前进道街道派出所接到张某某报警称,他在钢铁大街一商务楼经营的底店发生盗窃案,店内近30部全新手机被洗劫一空,店内监控也被破坏。店主张某某声音哽咽地告诉民警“今年的生意本身就不好做,这么多手机被偷走,真不知道这年该怎么过……”

接警后,前进道街道派出所民警分秒必争,分析排查,经过不懈努力,嫌疑人王钟某、尹某某、张某被锁定。3人中,尹某某、张某多次共同盗窃并有抢劫前科,此次作案他们有组织、有计划,案发后进行绕路、转移赃物并逃离包头市,且更换手机号码,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

包头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合昆都仑区公安分局警支大队、刑侦大队全力办理案件,前进道街道派出所民辅警全力以赴,连续奋战30多个小时,1月20日凌晨5时,将犯罪嫌疑人王钟某抓捕归案,17时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张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