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春节 精彩瞬间乌海

乌海日报 / / 2023-02-08 16:54

《吉祥红兔》 龚福宁 摄

《灯火辉煌除夕夜》 李俊峰 摄

《冰上龙舟赛》 焦长青 摄

《快乐时光》 良木 摄

《无人机点亮元宵夜》 康小林 摄

《吉祥如意》 良木 摄

《兔年转运灯》 冯柏林 摄

《兔年吉祥》 江树清 摄

《百鼓迎春》 王惠生 摄

《甜甜蜜蜜》 顾天璧 摄

《舞狮》 焦长青 摄

■美丽乌海

正月十五热热闹闹的元宵活动给癸卯春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023年春节期间,天公作美,连续多日晴空万里,明媚春光中,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趁着节日欢愉喜庆的气氛游春、赏春,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团圆的饭桌、怒放的烟花、璀璨的灯火、飞驰的雪橇、与家人合影的温馨时刻……这些让人热爱和回味的,都是值得记录的生活片段。本期《美丽乌海》邀您一起欣赏爱好摄影的城市记录者们镜头下的这些唯美瞬间。

(韩建慧)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