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3-05 12:40

强大阵容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郝儒冰)3月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城管信息处置调度中心联合市文旅广局、市乌兰牧骑剧团、炼化社区、宝石花物业呼石化地区公司,走进中油呼炼小区,开展“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行动

演出过程中,志愿者们用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赢得了台下群众的喝彩。现场发放了《呼和浩特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呼和浩特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宣传材料,并开展了创城、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掀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又一轮高潮。

宣传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贾小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