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助力创城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3-05 17:45

捡垃圾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张巧珍)3月3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公主府社区联合北垣小学公主府校区,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 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公主府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北垣小学的老师同学们一起,来到辖区内的满族风情城小区,开展义务劳动。北垣小学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身着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在草丛中清理碎纸屑、垃圾袋,在小区内规定位置张贴环保宣传单,铲除楼道小广告,科学划分小区公共场所各类用地范围,按规定整齐摆放非机动车,他们耐心劝导居民及时清理废弃垃圾,宣传保持环境整洁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贾小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