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鉴文明】和林格尔县委政法委多举措助力创城展风采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市文明办 / / 2023-03-06 12:03

为进一步推进和林格尔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促进辖区文明和谐发展,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提升城市形象,和林格尔县委政法委继续加大力度多举措开展系列工作,为创城添彩。

“创城”让小区更有温暖

协调配合,密切联系群众。主动结对联系包联社区小区,选派责任心强的干部职工深入小区。在利民社区和蓝山国际小区负责人的引领下参与小区治理,开展创城活动。与社区小区负责人密切沟通,有效开展卫生整治,清除杂物、清运废品垃圾,规范机动车的摆放,保证小区卫生干净、环境清新;与小区内和周边个体商户密切沟通,进行入户宣传,对门前情况进行督促,及时帮助清理门前杂物,保证周边的卫生良好;与小区物业负责人和居民密切沟通,对片区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保证小区各个点位的卫生达标,邻里和睦团结,维护好创建工作成果。

“创城”让城市更有活力

率先垂范,践行文明行动。机关全体带头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争当创城文明宣传员,将宣传创城意义和要求放在首位,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争当创城文明志愿者,积极号召身边亲人朋友加入创城志愿服务队,为和林格尔形象代言。

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继续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包联片区综合整治水平和质量,让文明创建成为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王娜)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