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打假:“蓝朋友”教群众火眼金睛辨真伪乌海

正北方网 / / 2023-03-16 10:58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张巧珍 通讯员 崔抒宇)“你们看,辨别灭火器真伪首先注意标识,灭火器瓶体上的商标端正,并且有QS认证标识,有黑红色和黑白色身份标志,没有的一律为假冒伪劣产品……”3月15日上午,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鉴别展示宣传活动。

学习使用灭火器

向居民普及消防知识

咨询台上放着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等常见的消防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消防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讲解了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小窍门”,市民认真倾听还积极参与互动,不时提出各种问题进行咨询。宣传人员针对市民关心的家庭防火、救火等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发放消防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市民更加清晰易懂的了解和掌握防火自救知识。期间,还开展了有奖答题环节,通过发放灭火毯、防烟面罩等消防产品全面提高群众参与度,广泛科普了消防产品知识和逃生技能。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