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谷坊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要闻

/ / 2023-03-29 19:49

3月28日,内蒙古燕谷坊全谷食养健康产业科技公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是自治区2023年首家上市公司。燕谷坊2022年8月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上市申请,2023年3月1日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3月23日获得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的上市批复。燕谷坊注册地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公司主营业务为全谷物基础科学研究和燕麦全产业链精深加工,公司产品包括燕麦系列产品和燕麦营养保健系列产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燕谷坊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成功上市,为我区16条产业链上企业利用境外资本市场和国外资本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