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首届“火焰蓝杯”篮球赛开幕鄂尔多斯

/ / 2023-04-12 21:38

4月11日,准格尔旗首届“火焰蓝杯”篮球赛在准格尔旗世纪大道消防救援站训练馆开幕。

此次篮球赛为期7天,来自准格尔旗消防救援大队、企业专职消防队共11支代表队11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参赛,涉及29场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3个阶段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412213428.jpg

比赛在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序幕。赛场上,各代表队比技术、斗智慧、拼体力、讲风格,参赛队员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强势的投篮盖帽、顺畅的带球上篮,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激烈的攻防较量,形成了“以球会友、以赛促训”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12213441.jpg

此次篮球赛是准格尔旗消防救援大队工会为丰富消防队伍文化建设活动的一次创举,旨在激发消防救援人员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展现他们勇于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既是一次检阅消防救援人员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强化战斗力、鼓舞士气、增进友谊、凝聚感情的交流会。

下一步,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比赛中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推动各项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求新突破。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