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突然冒烟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乌海

正北方网 / / 2023-04-14 17:29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张巧珍  通讯员  崔抒宇)4月12日13时31分,乌海市海勃湾区海拉路与林荫大道交叉路口,一辆汽车行驶途中起火。

奋力扑救

事故发生后,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光明路特勤站立即出动2车11人赶赴现场处置。13时36分,消防人员达现场后发现,起火车辆为一辆白色小轿车,经询问司机得知,汽车行驶途中突然熄火,推至路边发现汽车底部冒烟起火。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疏散周围群众,并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引导后续车辆缓慢通行,并设置警戒,防范无关人员进入,其他消防员从南北两侧对火势进行控制。经过半个小时紧张扑救,明火被完全扑灭。

乌海消防部门提醒: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车主要定期给自己的爱车“体检”,防止电路、油路出现老化或故障。其次,车上要随时配备灭火器,并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