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举办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4-17 10:33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更好阐释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月15日上午10时,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呼伦贝尔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呼伦贝尔市委国安办主办,呼伦贝尔学院承办,市委政法委、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海拉尔区委国安办、鄂温克旗委国安办等相关单位和呼伦贝尔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及全年延展活动安排,向呼伦贝尔学院师生发放总体国家安全有关书籍和宣传品,并组织专题文艺演出。本次启动仪式以“千人签名”活动结尾。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展板,了解国家安全知识。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全市各旗市区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