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约”十二连城,准格尔旗甜瓜盛会今日开启鄂尔多斯

/ / 2023-04-29 20:59

首届鄂尔多斯市甜瓜文化节

暨第六届准格尔旗十二连城甜瓜文化节

  “黄河·十二连城地方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举办

4月28日,首届鄂尔多斯市甜瓜文化节暨第六届准格尔旗十二连城甜瓜文化节、“黄河·十二连城”地方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十二连城乡举办。

1

4月28日,“黄河·十二连城”地方区域公用品牌发布。记者 岳琛堰/摄

苏日嘎拉图、贾广华等旗四大班子领导,市、旗有关部门及各苏木乡镇街道负责人出席活动。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日嘎拉图宣布开幕,政府副旗长王景隆致辞。

2

4月28日,首届鄂尔多斯市甜瓜文化节暨第六届准格尔旗十二连城甜瓜文化节、“黄河·十二连城”地方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十二连城乡举办。记者 岳琛堰/摄

王景隆在致辞中表示,准格尔旗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同社会各界深化交流合作、激发创新智慧、共谋乡村发展,真正把十二连城甜瓜,打造成为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大产业,合力推动全市现代农牧业产业和全面乡村振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仪式介绍了“黄河·十二连城”区域品牌logo、吉祥物、产品等相关情况。2021年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内蒙古农牧业品牌培育专家、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哈达为十二连城乡“黄河·十二连城”“北纬40°地理标识农产品 优质地方区域公用品牌”授牌。准格尔旗启城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蒙融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准格尔旗玉禾食品有限公司 3 家企业获得“黄河·十二连城”地方区域公用品牌相关产品的使用权。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十二连城电商服务中心。据了解,本届甜瓜节为期 2 天,以“‘香约’我们的准格尔 ‘邂逅’我们的甜瓜节”为主题,活动旨在不断扩大准格尔旗特色产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期间将组织文艺汇演、农产品展销、主题摄影展等多项活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