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达人看兴安——二人转《回杯记》在小山村精彩上演兴安盟

/ / 2023-05-18 16:10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乌兰牧骑“送欢乐 送文明”文化下乡活动来到了美丽的突泉县六户镇双合村。爱情故事千古传颂,经典曲目精彩上演。非物质文化遗产二人转传承人周凤和、孙立君表演的经典曲目——拉场戏《回杯记》选段令人心生欢喜,回味无穷。传承人唱功深厚,曲调优美,精彩演绎了明代苏州王员外之女王兰英,俗称王二姐,与配夫张廷秀,共同坚守爱情的故事,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演员们欢乐的开场舞、独唱、小品等接地气的正能量文艺演出时刻向群众传递着“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的文化自信,以及在党的富民政策引领下,小山村的群众正奋发前行,走向乡村振兴的美好明天。

11.jpg

22.jpg

33.jpg

网络达人简介:赵晓东,自媒体工作者,在生活和事业奋斗中,学习身边榜样力量,努力活成一束光,照亮前方。

#红色热土 魅力兴安##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盛会精神#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