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大学生一天内先丢手机后丢行李箱……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18 22:57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杨佳 通讯员 贾德京)5月12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环河街派出所接到一条手机遗失的警情,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了解情况,在读大学生小贾当日刚从山西大同来呼,称下长途大巴时将手机遗失,民警及时调取监控视频,通过细致的排查,分析其手机很可能遗失在乘坐的大巴车上,随后及时联系大巴车司机,确认其手机在大巴车上,成功将手机找回归还失主。

“警察同志,我不小心把行李箱又丢在出租车上了,行李箱里装有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请再帮帮我……”同日下午,学生小贾又向环河街派出所打来了报警电话,称其携带的行李箱遗失在其乘坐的出租车上,下车地点在县府街小学附近。民警及时调取周边路面监控视频,查明出租车车牌号后,联系出租车司机,最终将手提箱找回并交给小贾。一天之内两次遗失物品,小贾同学对民警热心及时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外出时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上下车时检查随身物品,以免将物品遗落在车上,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如发现物品遗失,可及时向警方求助。

[责任编辑:石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