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职业教育探索国际化办学发展道路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18 22:57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王树天 实习生 李雨茉)5月18日,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国际交流中心成立、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国际交流中心成立挂牌后,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将致力于站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局的高度上谋划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班、大国工匠实验班已开始招生,着力推动首府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格局开好头、起好步,为自治区其他地区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发展先行探路,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的首府方案。

在本次活动中,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还与中智智领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仕奇集团服装公司、内蒙古饭店、呼和浩特市万锦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鸿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希尔顿欢朋酒店)等首府优质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市分校、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呼和浩特市第四中学、呼和浩特市回民中学签订职普融通多元共建协议;与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自治区财经大学、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签订中高本贯通产学研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石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