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消防救援大队三项举措织密消防安全防控网鄂尔多斯

/ / 2023-05-25 11:16

为全面防范化解突出消防安全风险,切实提高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准格尔旗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持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走深走实。一是常态深化“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联合辖区公安、住建、应急管理、物业等多部门,强化落实联合执法管理机制,持续推进“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走深走实。二是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排查治理。大队联合多部门对占用楼道充电、飞线充电等现象进行重点排查,采取先疏导后执法的方式,并主动走进社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三是联勤联动,筑牢消防安全大防线。按照“战时应急,平时服务”的总体定位,开展常态化业务交流,学习培训,结合实际组织开展联合实战演练,做实做强联勤联动工作。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