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城鄂尔多斯之夏”狂欢电音节高燃启幕啦!鄂尔多斯

/ / 2023-06-22 20:27

6月21日晚19时,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东胜区人民政府承办,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东胜区总工会、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九城宫草原漫瀚文化旅游区、国艺同行(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暖城鄂尔多斯之夏”狂欢电音节在鄂尔多斯市九城宫旅游景区伊克汗草原盛大开幕。 

图片1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芸,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席富忠,东胜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杨云将领导出席本次狂欢电音节启动仪式,与现场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属于我们的美好节日。

图片2

浪漫的星空,凉爽的鄂尔多斯之夏,本次狂欢电音节既激情满满,也温情脉脉。开幕式当晚,《星光大道》著名草原歌手铁文太用歌声诠释草原的壮阔风景,唱响家乡美。端午节当天特别邀请重磅飞行嘉宾钟镇涛带观众重温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即使时过境迁,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即刻将观众带回那充满美好的回忆之中。在“暖城鄂尔多斯之夏”狂欢电音节的现场聆听到备受春晚舞台瞩目的经典曲目。届时现场观众将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中尽情畅游,收获视觉和听觉无与伦比的享受。

图片3

除此之外,开幕式活动现场邀请了国内知名的DJ和音乐人带来最新最热的硬核电音节目。引进颠覆传统想象、配合音乐和激光变换无穷的能源舞,创新科技感满满、发光发亮的电光舞和仿佛荧光在夜空中摇曳的LED彩带舞轮番轰炸。精美绝伦的舞台设计,交织搭配梦幻炫彩灯光,为观众献上一场激情与科技相融合的音乐盛宴,一场炫酷前卫、震撼视觉的音乐盛宴。

图片4

为全面推进鄂尔多斯乡村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丰富2023年端午节期间文体旅活动,此次在东胜区九城宫伊克汗景区举办“暖城鄂尔多斯之夏”电音之夜,邀请大家一起随心畅玩。万众期待,不负热爱,文旅惠民,职工普惠。我们在草原连嗨5天5夜,以文化促旅游,以音乐做桥梁的盛宴,解锁一整个端午假期,我们在东胜区九城宫伊克汗景区现场见!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