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巴尔虎旗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3-09-28 12:06

本网讯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陈巴尔虎旗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让群众感到安全就在身边。近日,刑侦大队联合巴镇派出所破获1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嫌疑1人。

2023年9月以来,陈巴尔虎旗辖区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经过侦查员分析,怀疑系一人所为。就在不久前,刑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家中首饰被盗。接到报警求助后,侦查员立刻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过对现场进行勘验比对以及周边监控的筛查,在派出所的全力协助配合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辛某,并成功将其抓获到案。

到案后,嫌疑人辛某仍心存侥幸,拒不承认其盗窃事实。经办案民警连夜突审,将大量铁一般的证据和事实摆在他面前时,辛某终于承认了自己在辖区内实施系列盗窃的犯罪事实。隔天一早,侦查员在其临时住处进行依法搜查,并扣押赃物,相关案件核实及追赃挽损工作正在全力开展中。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