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蔬菜卖上好价钱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11-24 15:49

目前,阿荣旗已是冰天雪地,但走进呼伦贝尔农垦那吉屯农牧场公司的温室大棚里,却是温暖如春、满眼的绿色。发展以温室种植为主的特色高效农业,做好反季节蔬菜“大文章”,成为助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金钥匙”。

在那吉屯农牧场公司设施农业园区的蔬菜大棚内,各种蔬菜正沐浴在阳光下茁壮成长。一畦畦碧绿的韭菜长势喜人,散发着浓郁的香气,工人们正忙着收割韭菜,仔细分拣、装箱。

园区生产经理于万束介绍,通过精心管理和养护,大棚里的韭菜叶片肥厚、植株粗壮、口感鲜美,市场需求旺盛。各类大棚反季蔬菜填补了市场空白,成了抢手货。随着温室里各类蔬菜陆续采摘,好菜不仅卖上了好价格,也提升了当地及周边冬春淡季蔬菜自给能力。

今年,那吉屯农牧场公司通过高效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方式,大力发展“蔬菜大棚”种植产业,逐步形成绿色蔬菜种植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格局,目前共种植蔬菜92棚。企业将持续探索新的种植技术和经营模式,走出一条高效、生态、绿色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子。(闫森 齐海洋)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