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开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里的冰雪冬令营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 / 2024-01-22 22:09

驯鹿拉雪橇。

冰雪让我们嗨起来!

冬天玩什么最容易上瘾,那必是冰雪!今年的大兴安岭汗马冰雪生态冬令营绝对是体验感拉满,滑雪、驯鹿拉雪橇、雪地摩托、雪地滑梯、手工制作桦树皮画和特色民族挂件,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开展冬令营的汗马滑雪场位于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拥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其中有野生动物294种,野生植物841种。保持着原始的寒温带苔原山地自然生态系统景观,是我国寒温带苔原山地明亮针叶林森林生态系统和湿地生态系统的典型代表。

一阵阵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汗马雪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在洁白的雪场里尽情体验,释放着冬日的活力,户外的寒冷丝毫不影响参与冬令营人们的热情。体验过冰雪项目后游客们走入深山,拿起手中的尺子测量地上动物的脚印大小、步距等,并在调查表中画出自己所看到的动物足迹模样。在汗马这个地方,大家忘记了烦恼和焦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记者  刘玉荣  实习生  马健)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