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卫健委督导检查市中心血站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4-02-14 21:48

近日,包头市卫健委联合昆区消防救援大队,赴包头市中心血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市中心血站成分科、检验科等重点科室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当前血液采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及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责任落实、制度执行等情况,要求市中心血站要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常态化开展预案演练,做到快速响应、妥善应对,切实维护好全市采供血环境的安全稳定,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采供血环境。(记者 邢书雅)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