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途经乌海的火车有变化乌海

乌海日报 / / 2024-03-11 17:58

本报讯 3月7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乌海车务段获知,为进一步优化列车运行区段,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国铁呼和浩特局对多个车次进行了调整,途经我市旅客列车有部分调整。

自3月12日零时起,增开呼和浩特至银川的K4971次旅客列车,乌海东站(乌海站)到发时刻为6:34到6:40开,乌海西站到发时刻为7:09到7:15开,到达银川站的时间为9:00,有效满足我市广大市民到银川换乘高铁、飞机以及就医看病等需求。

自3月13日零时起,增开银川至呼和浩特的K4972次旅客列车,乌海西站到发时刻为14:20到14:24开,乌海东站(乌海站)到发时刻为14:47到14:53开,到达呼和浩特站的时间为20:56。

自3月13日零时起,原有乌海西至呼和浩特的K7928次旅客列车,乌海西站始发时间调整为9:13,乌海东站(乌海站)到发时刻调整为9:36到9:40开,到达呼和浩特站的时间调整为16:15。

乌海车务段提醒广大旅客,由于乌海东站(乌海站)实施站场改造施工,K1687次、K1517次、T303次旅客列车不在乌海东站(乌海站)办理旅客乘降服务,有乘火车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前往乌海西站乘火车出行,或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广大旅客购买火车票时,一定要看好始发站和终点站的站名,以免同城错乘、耽误行程。

(黄建飞 董雯佳)

[责任编辑:辛永红]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