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雪圆圆” 期待我们再相约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4-03-13 18:46

这个冬季,由可爱的小“雪圆圆”们组成的雪雕景观,让额尔古纳这座北疆小城增添了几分灵动色彩,也带给了市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而眼下,随着气温回升,天气渐暖,陪伴了人们一整个冬天的雪圆圆们也完成了他们的使命,开启了“年假模式”,要和市民们说“再见”了。

3月12日,额尔古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市区内的“雪圆圆”雪雕展示群进行了集中清理。清运中,工作人员将雪人身上的围巾、帽子等装饰物一一回收后进行了妥善放置,利用铲车和清运车将小雪人们运卸到指定地点。得知消息后的市民们也纷纷来到广场和街道旁,与憨态可掬的小雪人来一张告别合影,相约下一个冬季再相遇。

“我特别喜欢这些雪人,但是天气暖和了它们就要融化了,我觉得很舍不得,希望今年的冬天我还能够看到它们。”市民刘恋。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