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乌达这个窗口专门解决“不诚信”!乌海

正北方网 / / 2024-03-19 11:00

为畅通企业诉求直达渠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乌达区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在政务大厅设立“诚信建设投诉窗口”,该投诉窗口的设立,是乌达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又一重大举措。

该投诉窗口设立后主要是受理惠企政策不兑现、拖欠企业工程账款、惠企资金挪用以及各部门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出现的轻诺寡信、为企业增加负担等投诉,对接收到的投诉线索及时转交被投诉主体的主管部门或相关领导进行办理。

该窗口的设立,对切实解决营商环境建设中的各类“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促进全区营商环境的改善、加强“政府诚信”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乌达区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将发挥好“诚信建设投诉窗口”作用,建立常态化、系统化、全链条、高效率的诚信建设投诉举报处理体系,着力打造诚信营商环境,为乌达区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