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周:每一滴水都要精打细算要闻

/ / 2024-03-25 10:22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3月22~28日期间,内蒙古地区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举办系列宣传活动,并同步开展“节水中国行”暨第五届“节水内蒙古   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3月22日,自治区水利厅在内蒙古博物院广场举办“珍爱水资源  共建美丽北疆”主题活动和“节水中国行”暨第五届“节水内蒙古 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水利厅领导、节水志愿者先后上台致辞,向大家阐释宣传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现场,原创的水利歌曲、激烈的有奖知识问答、生动的节水知识讲解,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围观。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共持续1周左右。期间,自治区水利厅将走进学校、商圈、社区、公园、各旗县市区,结合我区区情水情,向群众讲述内蒙古在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生态治理、美丽河湖、水法宣传等方面的举措、成效等。同时,面向社会开展集中普法宣传和节水宣传,在区内外主要媒体及融媒体开展全覆盖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蒙古乐 李佳益)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