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前抓早 呼伦贝尔市“温暖工程”正式开工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市融媒体中心 / / 2024-04-13 22:01

4月12日,在呼伦贝尔双良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新村家园小区换热站,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机组进行检修和改造。随着这项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呼伦贝尔市正式启动实施今年的“温暖工程”。

为深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及主管部门的要求,呼伦贝尔双良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早安排、早计划、早部署,针对呼伦贝尔市夏季检修期短的特点,提前一个月开工,为保证工程质量,抢抓工期打下良好基础。

今年,呼伦贝尔双良能源系统有限公司计划投入5000万元用于实施2个“温暖工程”项目,包括一级管网与换热站的新建、整改和消缺,以及智慧供热云平台建设。同时,以创建“有呼必应”服务品牌为目标,确保辖区用户取暖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温暖工程”是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六个工程”之一,是事关千家万户安居乐业和安危冷暖的重大民生工程。呼伦贝尔市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停暖即开工”“开化即开工”的要求,打好提前量,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做到能开工尽快开工。同时,开辟“温暖工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做到“成熟一个、开工一个”,盯紧施工,按时完工。统筹推动“供热质量提升、供热投诉举报畅通、供热举报问题限时办结、供热隐患排查、供热保障监管”五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力争在“温暖工程”实施后,让群众真真切切、实实在在感受到变化和温暖,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苏日娜 庄嘉慧 李青迪)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