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左旗:用行动守住蓝天碧水净土赤峰

赤峰市人民政府 / / 2019-02-26 15:13

今年,左旗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大力抓好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工作,以坚定的决心和扎实的举措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化环境执法与司法联动机制,不断提升环境监测和执法能力水平,坚决守住蓝天、碧水、净土。

自年初以来,左旗集中开展大气综合治理“回头看”行动,推进燃煤锅炉改造和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深入落实河湖长制,系统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全面规范农村牧区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建设流程。有序实施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因地制宜控水、控肥、控药、控膜,从严整治非法贮存处置固危废物等突出问题。严格执行《赤峰市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条例》,加快推进乌兰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力吉沐沦河国家湿地公园、七锅山国家级地质公园项目建设,完成重点区域绿化14.7公里、营造林13.7万亩,不断增强生态涵养能力。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