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个岗位等你来选赤峰

红山晚报 / / 2019-03-02 16:58

春节过后,用人企业迎来了招聘高峰。为了让企业招聘到人才,让更多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红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红山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将于3月1日在蒙东云计算产业园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届时,200余家企业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网络图片)

据了解,蒙东云计算产业园第二届创业就业博览会暨2019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本着为企业寻觅优质人才,为人才寻找心仪岗位的活动宗旨,招聘会将努力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沟通平台。

此次招聘会地点设在蒙东云计算产业园临街17号楼的2楼(原蒙东云计算云品会二楼)大厅。20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财会、文秘、销售等岗位2000余个。想要求职的市民可以乘坐201路公交车至红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下车,或者乘坐17路公交车到蒙东云计算中心下车。

招聘会咨询电话:15049903094

来源:红山晚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