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赤峰“三眼帮”覆灭,13人被判刑!赤峰

活力赤峰 / / 2019-03-17 00:17

2月27日上午,红山区人民法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首起恶势力团伙案件进行宣判,以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对涉案13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二年至三年零八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扫黑除恶”专门合议庭

案件公诉到法院后,红山区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院长刘洪军,副院长张力、王晓峰曾多次组织刑事审判、安保、办公、宣传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案件审理准备工作,先后制定了庭审预案、警务保障方案、信访稳控预案及网络舆情管控方案,保障案件的正常审理。

刘洪军院长到法庭巡视

公  诉  人

涉案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号称“三眼帮”。其团伙成员多次在不同场所、不分原因随意殴打他人,纠集多人持械在公共场所进行斗殴,对多人造成轻伤及轻微伤的危害结果,其行为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罪和聚众斗殴罪。

羁  押

宣  判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