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表彰33个五一巾帼标兵岗和55名全市五一巾帼标兵赤峰

活力赤峰 / / 2019-03-17 00:17

近日,赤峰市总工会在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33个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和55名全市五一巾帼标兵。

640.webp (4)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赤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宗仁要求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市总六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把工会女职工工作融入全局、突出特色,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努力提升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广大女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历史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风貌,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扎实做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全面两孩儿政策下女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提升服务女职工水平,女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市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直面机遇和挑战,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推动赤峰跨越崛起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又一批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她们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