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赤峰又一公园即将升级改造啦!赤峰

活力赤峰 / / 2019-03-17 00:17

休闲的小径、绿荫下的石凳……一直以来红山区清河路带状公园都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赤峰人民带来了太多美好、欢乐的回忆。你知道吗?带状公园就要大变身啦!

640.webp (5)

近日,红山区启动清河路带状公园景观升级改造工程,将投资9800万元打造约15万平方米城市“绿廊”。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红山区清河路东旱河两侧,南起站前街,北至英金河入河口。占地面积149377㎡,包括绿化种植工程,绿化面积65477㎡;园路硬化铺装工程,园路硬化及铺装面积30000㎡;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亮化工程和给排水工程等附属公建及配套设施工程,河道治理4490米。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9800万元。

清河路带状公园的主要使用人群以周边社区的居民为主,升级改造后将成为满足周边居民各种运动、休闲、交流需求的绿色场所。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设计初审阶段。动工后,建设工期预计为180天左右。相信改造后的带状公园将更加整洁美丽,成为红山区市民日常休闲的又一个城市“后花园”。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