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入镜央视《美丽中国》!太美了!快来看!赤峰

活力赤峰 / / 2019-03-17 00:17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姹紫嫣红,

央视新闻推出特别报道《美丽中国》

,将通过航拍镜头,带您浏览美丽中国的壮美河山。

内蒙古东南部的土地上,矗立着一座犹如明珠般熠熠生辉的城市,那就是——赤峰。

它是红山文化的发源地;它曾是辽代经济文化的中心;它的一个村镇被习主席赞誉;它出产的巴林石被誉为“中国四大印石”之一;它有着最纯正的草原让人如临仙境……它就像一个好客的草原人,期待着与众多游客见面,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赤峰

大草原,大森林,大河湖,大沙漠。

全市总面积90021平方千米,

美丽而辽阔,大气而豪迈。

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草原春来早,奋进新时代。

赤峰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生态环境更加亮丽,

人民生活愈加美好,共圆伟大中国梦!

赤峰位于大兴安岭南段和燕山北麓山地,西拉木伦河南北与老哈河流域广大地区,气候宜人,旅游资源极其丰富,阿斯哈图石林景区、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玉龙沙湖、“华夏第一村”兴隆洼遗址等等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乌兰牧骑作为活跃在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始终坚持着为人民服务,他们不管风霜雨雪,都坚持把精神食粮送到百姓中去,为广大农牧民送去欢乐,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乌兰牧骑以党的精神为指引,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来源:文化赤峰、央视新闻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