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克什克腾草原行赤峰

活力赤峰 / / 2019-03-23 11:34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节目主要目的是促进中国城市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

登上节目的城市是亟待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代表。节目为城市带来智库、宣传、人才、资本等深层次支持,将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城市形象推广和旅游产业升级。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通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节目推动全域旅游、厕所革命、文明旅游、旅游扶贫、红色旅游发展。

借助中国旅游产业的爆发,助推中国经济升级转型。在国内旅游市场巨大、国内旅游城市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以电视节目为核心,捆绑新媒体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全民参与的互动平台,能够达到推广先进旅游理念,吸引游客进行旅游消费的目的。

央视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以一档优质城市文化旅游推介节目为抓手,提升央视在经济领域、城市资源、产业加速助燃、国家形象展示等多方面的国际影响力。

强化城市作用,凸显城市发展战略意义。通过一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质电视节目展示中国城市发展成果,助推城市持续优质发展。

由赤峰市文体旅游集团牵头,克什克腾旗政府于3月13日确认参加《魅力中国城》,向全世界宣传克什克腾草原文化。打开大门,走向世界舞台,由此开始!

来源: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克什克腾旗旅游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