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萌”婶的故事,你看了吗?赤峰

活力赤峰 / / 2019-03-23 11:34

360截图20190318163212326

3月7日,新华社推出融媒体报道《“萌”婶代表记》,讲述了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小庙子村的全国人大代表赵会杰和小庙子村的故事,在多个直播平台和视频网站引起了重大反响,浏览量已突破2.267亿!

春节前后,新华社记者两次前往小庙子村进行采编,将实际拍摄的实景与照片、3D动画中的镜头穿插结合,充分利用融媒体优势,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重要时间节点推出了该报道,将“萌”婶赵会杰这位看似平凡但一直致力于小庙子村发展致富的人大代表生动、立体、接地气的呈现在了人们面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