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赤峰

活力赤峰 / / 2019-03-23 11:34

3月20日上午,赤峰市召开“2019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对农博会的特色和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以“推进科技创新 助力脱贫攻坚 支撑乡村振兴”为主题,于2019年3月29日至3月31日在赤峰举行,展会设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还将于4月份即春耕备耕生产期间,在各旗县区乡镇苏木举办农博会分会。

赤峰农博会正式创办于2001年,2012年经科技部批准定名为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升格为国家级展会。本届农博会与往年相比,不再办开幕式,不再设置分会场,集中力量办好主会和分会。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布局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特装展位18个,标准展位180个左右。室外设农机、优质畜禽和农资三个展区,面积7000平方米。

在农博会期间,北京市科委、自治区科技厅、赤峰市政府将共同举办京蒙科技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对接大会,对接大会将成为赤峰市乃至全自治区科技合作的一个新平台,对推动北京科技资源与内蒙古科技需求相对接,推进京蒙科技协作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广州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等8个国家的近1000家展商报名参加展览展示。参加网上展的企业达200多家,展示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700多种,使农博会真正成为了一个不落幕的展会。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