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东城街道擦亮“国家卫生城市”品牌赤峰

塞外赤峰 / / 2019-04-04 16:51

为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创建成果,营造宜居生活环境,赤峰市红山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在城市管理上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全面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乡环境。

该街道按照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充足街面执法人员,充实执法力量,严格规范商家门贴、字画等户外广告宣传设置,加强街面市容秩序管理;对违规售卖杂货、水果蔬菜等游商散贩进行驱离;对大量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售卖纸张的商户进行劝导和规范管理;对沿街商户店外摆放、门窗张贴、高分贝音响等违章行为进行整治和管控;督促沿街商户以及相关企业单位修复破损牌匾、户外广告、交通站牌和指示牌等公共设施,确保环境整洁、设施完好,营造出了一个整洁卫生、秩序优良的城市环境。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