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治区“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赤峰站启动赤峰

赤峰日报 / / 2019-04-04 16:51

3月25日,2019年自治区“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赤峰站启动仪式在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内蒙古科协学会部部长刘卫江,市政府副市长李艳茹出席启动仪式。

“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活动由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此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呼和浩特两地,包括航空航天、电力、医疗、畜牧、农业种植等方面的专家学者15名,深入到我市12个旗县区、24个乡村社区、25所学校,在田间地头、养殖基地、广场、课堂传授科学知识、播撒科学种子。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科普传播团成员将奔赴一线,面向青少年、农牧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四大重点人群,用喜闻乐见的语言进行科普宣讲、科技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同时,将传播重点向农村牧区倾斜,进一步增强农牧民脱贫致富、文明生活的信心和能力,培育出更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牧民。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