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区聂胡地中心街联合党委三举措推进融合党建赤峰

赤峰日报社 / / 2019-04-04 16:51

按照赤峰市红山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融合党建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红山区红庙子镇聂胡地中心街联合党委以“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为中心,通过优化需求资源项目库、筹备召开述职评议暨现场观摩会、制定多层次融合党建活动计划等举措,着力促进联合党委提升效能、优化服务、取得实效。

以优化需求资源项目库强基础。聚焦各联建党组织的业务特色和资源禀赋,进一步优化联合党委需求库、资源库、项目库,建立“三个清单”季度动态调整机制,有机整合各类资源需求开展活动,达到资源节约、服务精准、效果明显的作用。

以述职评议暨现场观摩会促提升。筹备召开联合党委述职评议暨现场观摩会,全面总结2018年度融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联合党委考核评价机制,结合实际签订个性化联建协议,制定2019年度各项工作计划,促进联合党委工作大提升。

以多层次融合党建活动谋发展。按照“一月一计划、一月一主题”的思路,将融合党建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村居发展思路相结合,突出“长期活动抓特色、中期活动抓品质、即时活动抓实效”,既有“短平快”,又有“谋长远”,通过活动开展让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结成“一家人”、拧成“一股绳”,通过党建活动引领村居发展、增进群众福祉。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