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青联领导一行慰问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特困人员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 / / 2021-01-09 19:14

新年伊始,团市委、市青联来我院开展“迎新走基层”主题活动。

2021年1月9日上午, 呼和浩特团市委书记张宇峰、副书记 林白、市青联副主席宝金光、秘书长巴音呼,副秘书长牛振华等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对特困人员进行慰问。团市委、市青联领导一行为生活在社会福利院的特困人员送来了棉鞋、棉袜生活必需品,在寒冷的冬季使广大特困人员感受到暖暖的关爱。团市委、市青联领导一行还了解了特困人员的生活状况与困难需求,表示会持续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号召更多社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给生活在这里的院民奉献爱心。

供稿:刘悦新

图片:田   磊

林振昊

审核:刘晓芳

[责任编辑:李元]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