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一小区居民家中凌晨突发火灾,楼内多人被困资讯

正北方网 / / 2021-01-10 10:41
1月8日凌晨1时许,呼和浩特市光明大街一小区居民楼发生火灾,楼内有多名被困人员。

1月8日凌晨1时许,呼和浩特市光明大街一小区居民楼发生火灾,楼内有多名被困人员。

接到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公园西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4车14人,赶赴火灾现场。

1时24分,火势已蔓延至5楼中户,消防员立即进行扑救,并组织人员疏散。消防人员共搜救、疏散12名群众。

1时52分,消防员将六楼东户3名被困人员营救至安全区域,其中一名女性处于昏迷状态,在进行简单救护后,移交现场120救护人员。

3时15分,火势被基本控制。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