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爱翔:新闻人的初心与坚守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 / / 2021-01-12 16:24
  徐爱翔,女,汉族,1986年生,阿拉善日报社记者部记者。

徐爱翔,女,汉族,1986年生,阿拉善日报社记者部记者。

自参加工作以来,徐爱翔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下基层、走农区、进牧区,始终坚持在采访第一线。她积极参与到重大任务报道、主题宣传中,在“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阿拉善越野e族英雄会、阿左旗骆驼那达慕、阿左旗奇石文化交流节、乡村振兴等活动期间采写了大量有价值的新闻稿件,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17年她采写的通讯《定远营古城为何这么火?》《守边牧民用上了自来水》分别荣获2017年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地市报新闻奖三等奖、优秀奖。2017年她与同事一起参与报道的“落实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我们在行动”系列报道获得第二十六届内蒙古新闻奖三等奖。

作为一名女记者,徐爱翔不怕苦、不怕累,服从组织安排,妥善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在社会上遵守社会公德、在岗位上坚守职业道德、在生活中弘扬家庭美德、在日常中陶冶个人品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闻人的“精气神”。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