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内蒙古公投通辽分公司举行升国旗仪式通辽

/ / 2021-09-30 16:14

秋风舞国旗,晨曦庆华诞。金秋的神州大地,洋溢丰收的喜悦,9月30日上午,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辽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职工举行了了2021年“永远跟党走”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四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走向旗台。当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迎风招展,徐徐升起。这一刻,所有人面对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大家齐唱国歌,在这最美好的日子,衷心祝愿着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此次活动既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综合管理部  吴继梅)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