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兴安盟

兴安日报 / / 2021-10-11 17:35

9月30日,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容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并交流发言,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其他党组成员和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盟各级人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