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苏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安盟

兴安日报 / / 2021-10-26 09:21

10月24日,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各旗县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全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盟委副书记、盟长、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苏和出席会议并讲话,盟行署副盟长、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屈振年主持会议,盟行署党组成员、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孙德敏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繁重性,从严从细落实“四方责任”,坚决按照“四早要求”,精准严快、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住守牢疫情输入关口、阻断传播渠道。

会议强调,盟旗两级疫情防控指挥系统要保持高效运转,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十个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出空档、不出断档。要全力做好区域协查工作,协同推进流调、追踪、管控,做到疫情防控不漏一人、不漏一物。要强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不断提高精准度和实效性,做到重点人员有人盯、关键环节有人管、服务保障有人做。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全力以赴补齐防控工作短板弱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日常备战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反应和精准防控能力。

盟领导宏观、曹凯宏、刘敏、梁彦君、张冰宇出席会议,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