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车行驶中起火 消防员20分钟扑灭通辽

/ / 2021-12-10 11:05

12月9日12时许,一辆半挂车行驶到霍林郭勒市白霍一级公路150公里处时起火,在通辽霍林郭勒市滨河路消防救援站指战员的救助下,及时将火扑灭。

挂车轮胎起火引燃车头

消防指战员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挂车停靠的路边,车厢与车头呈现大约40度角,车厢内并未装货,此时车头已被大火包围,烧成了白色,车头和轮胎已完全变形。根据现场情况,一组消防员立即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一组人员出一支水枪对起火部位进行灭火,经过2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被彻底扑灭。

消防员20分钟成功扑灭火势

扎鲁特旗出发去往锡林郭勒盟白音华工业园区,行驶到此路段时发现轮胎冒烟,紧急停车后火势渐起,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长途行车前一定要检查车况,确保车辆性能完好,避免发生事故。

(郑文雅 王春强)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